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霖被安逸这毫无征兆的要求给愣了老半天。

可等他回过神来之后,他就已经弯着腰把青年给稳稳当当抱在了怀里。

从叶霖这个角度往下看,就正好可以瞧见对方窄细的腰身被自己圈在怀里的模样。

男人的手顺着衬衣一路往上,手指在安逸的后颈处轻轻捏了捏。

怀里那人顺从地配合着他的动作,安逸用脸颊软软地蹭着叶霖的衣服,随后他眼睛睁开一条缝,在迷茫地看了男人一眼后,就又把自己埋进了对方怀中。

期间他还拱着头往叶霖臂里塞去,一副要把自己藏起来的打算。

叶霖皱着眉犹豫了一下,他最后还是顶着合作伙伴意味深长的目光,抬手把醉酒的青年给揽着肩膀挖了出来。

“不好意思。”他面带歉意道。

合作伙伴是个已婚不久的成功人士,他朝着叶霖摆了摆手,见着那位一向沉着冷静的叶总难得露出的手忙脚乱,失笑道:“没关系,叶总现在还是先带着人回家吧。”

叶霖一把将安逸的小脸抬起,捏着对方的腮帮子成功让对方哼哼唧唧地闭了嘴。

身上名贵的西装已经被青年搞得有点凌乱,叶霖沉思了一会儿,最后才略带不满地加大了手下的力气。

于是在安逸断断续续的惊呼声中,叶霖将人托着腿腾空而起,在合作伙伴的侧身让位中,迈着长腿就打算快步离去。

而这时候推门而出的章锐曲就正好看着叶霖和自己擦身而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