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接到叶霖电话的那一瞬间,安父一度以为这是新型诈骗套路。

但是在对方熟练地说出安逸后腰上有个猫爪胎记之后,安父看着手机,脸上的表情带着些崩坏反问道:“小叶总,你这是?”

电话那边不断传来指甲挠窗户的刺耳声,安父花了好大劲才听清楚叶霖的说话声:“他喝醉了。”

喝醉了?

他这儿子喝起酒来都能把家里所有人给喝趴下,居然现在醉了?

“那小逸现在人在哪里,我马上派人来接他。”

“不用了。”

叶霖似乎是刚刚经历了什么事情,说话间还带着些喘气,“这么晚了,我已经把人带回家了。”

对方这通电话似乎就只是象征性来通知自己一声,但是安父看着被挂断而按下去的屏幕,想要报警的心不知为何又蠢蠢欲动起来。

殊不知自己俨然已经成为安父心里的人贩子。叶霖将手机塞回袋中,他单手解开安全带,侧身把瘫在自己身上的青年再度扶正,顺手还将对方蹭歪的衣角往下拉了拉,去挡住腰部那块裸露的皮肤。

安逸对此毫无知觉,他像是没了骨头一样,全程是被人抱着带下车的。

现在的叶家是叶霖掌权,他上头的两位名义上的哥哥早已被他搞到国外美名其曰去“学习”,再加上叶父在几个月前就在医院躺着,所以偌大的别墅里现在就只有他们两个活人。

虽然叶霖并不是很喜欢这里,但是相比于再带着安逸驱车半小时赶往城市那头的家,他还是选择暂时将部分负面情绪再压一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