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是一只认床的小猫咪。

他可以花3秒钟的时间盘着尾巴在山洞里的软垫上呼呼大睡,可是现在他花了1800秒却还只是躺在床上和系统大眼瞪小眼。

【你怎么还不困?】

系统撑着眼皮打了个哈欠,它裹紧身上的小被子,明明是想催人睡觉,但因为困得不行而自己率先胡言乱语起来。

【看看这床又软又大,要不你试着滚一下,说不准滚着滚着睡着了。】

但是安逸却是慢吞吞翻了个身,他从被子里露出脑袋来,摇着头回答道:“可是我不想滚。”

耳边没有意料之内的答话,青年分过心思去瞥了眼系统空间,这才发现系统已经坐在原地就这么睡着了。

小呼噜打得还挺香。

悄悄替系统关了灯,反正左右也睡不着,安逸便抿着嘴把枕头垒起,支起身来靠着床头板开始默默翻阅着剧情。

虽然他记不清自己醉酒的时候具体说了什么,但是看着先前那段剧情的文字旁被系统贴满了感叹号和流泪猫猫头的表情包,安逸还是难得地感到了一阵心虚。

自己怕不是说了什么吧。

青年搓着下巴开始反思。

但是作为一只勤奋好学,知错就改的小猫咪,安逸握拳一捶掌心,脑子里就有了新的计划。

在任务开始之前,系统怕他适应不了人类的生活,还特意给人塞了无数本涵盖各种范围的小说。

安逸当时勤勤恳恳把书看完了,现在就打算学以致用去用书里的知识和例子去补救一下反派的黑化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