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啊。”

被被子层裹得严严实实的手不自主地扣着衣角,安逸眨着眼睛,看着男人逐渐绷紧的下颚,并没有感觉自己这话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毕竟他的人设本来就是这样。

而且这也是目前情况下去给男人的事业搞阻碍的最好方法。

安逸的算盘打得很好,所以当他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没多想,甚至还以为叶霖听不清似的,又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贴心地对人重复了一遍:“我就是想和你睡觉。”

青年的眸里满是天真,仔细看去还能看见眼底浅淡的蓝色。

而叶霖观察了很久,都没能从其中找到一丝一毫其余那些属于见不得光的情绪。

他撑在床上的手掌逐渐攥紧,语气意味不明问道:“你一直都是这样的?”

现在的安逸就好像是一直生活在象牙塔里的小王子,少年心性的天真中又带着点小骄傲,根本没有传闻中那样的坏评价。

所以叶霖现在最想搞清楚的就是青年的真正为人究竟是哪一种。

但是这话落在安逸耳中,就理所当然变成了对方在询问自己是否一直想睡他的念头。

尽管这个问题他已经回答了好几遍,并且心里也已开始腹诽起对方的智商和理解力,但安逸表面上还是一副乖巧的样子,憋着情绪反问道:“要不然呢?”

难怪……

男人回忆着之前和人接触时,安家父母与安尧下意识对青年的保护举动,脑中就逐渐脑补出了一场安家为了保护小儿子在外不被欺负,所以故意杜撰出不入流的事情让他名声狼藉,想以此隔断外界想对安逸下手的戏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