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为一名自打懂事以来,就从来没有和别人睡过一张床的成年男人,叶霖在第无数次把自己的手指从安逸即将咬下去的嘴里抢救出来之后,他终于开始反思起自己为什么凌晨两点还没有睡着,反而在经历这说出去能让一堆人大跌眼镜的事情。

不同于叶霖的自省,造就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安逸却是没心没肺地在一旁砸吧着嘴。

对于安逸来说,让他最舒适的睡姿就是把自己盘在狭小的容器里,或者是躺在软垫上用爪子捂住脸和头。

但这一切都是以他化为原型为前提的。

在安家的时候,只要把门一锁他就可以放飞自我。

但是现在换了个地方,当他刚才闭着眼睛,在脑海里先把香喷喷的梦境构思的过程中,安逸就已经把变猫的冲动压下去了好几回。

好在理智最后还是占据了上风。

人形睡觉的不习惯再加上一贯的早睡早起,让安逸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轻微微颤起睫毛。

虽说这一夜俩人的同床“睡觉”是安逸搞出来的幺蛾子,但是当他睁开眼的刹那,他的脑子还是立马卡住了。

他知道自己睡觉不踏实。

以前和哥哥一起生活的时候,哥哥就经常会在半夜叼着他的后颈肉,把他从地上叼回到窝里。

但是…

但是哥哥从来没有说过,他睡觉的时候会咬人。

还、还扒人衣服!

安逸蹭得就红着脸来,他吐出了嘴里的东西,看着对方节骨分明却带有一圈明显细小牙印的手指,不由心虚地朝它吹了吹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