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霖默不作声圈着人后退了一步,那些摇摆着的‌‍‎男‍‎‎‌男‎‍‎‌‌‌女‌‎‌‍‎女‌‎‍‎一对上他的眼,就立马消散着引诱的心思,并且在他平静的注视下,纷纷僵着身体无趣般折回到了人群中。

郎舒跨坐在后方的高脚椅上,他翘着腿向酒保要了杯龙舌兰酒,抿了口冰冷的液体,看着面前的情况不由感叹道:“叶总的这幅样子,平日里倒是少见。”

男人垂着眼轻柔地拍着安逸的后背,将人捂着耳朵按在怀里,好半天才抽出空去皱着眉搭理他:“你不该带他来这里的。”

这人每次出现就抢了自己看中的人,并且这回一开口就满是指责的意味。

郎舒闻言,心里就滋生着细微的不甘与恼火,他歪坐在椅子上嗤笑一声,道:“关你什么事?”

自从上回的宴会过后,郎舒就已经亲手查过安逸的身份。

虽然对于青年就是传闻中那个二世祖的真相有点诧异,但是回忆着那天对方下意识的小表情,郎舒对安逸的兴趣却是不减反增。

反倒是叶霖,这个从小就被自己父母当做榜样夸到大的别人家的孩子,经过那件事情之后,郎舒对他的好感更是不知道低了多少。

“安家的小少爷和你可没有实质性的关系。”他面带微笑,语气尖锐道,“所以叶霖,按照道理来说,你现在根本就没有资格来质问我。”

属于他们两个的对话被安逸自动屏蔽在外面,他仔细嗅着男人身上清浅的冷香,紧绷的心就突然松了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