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前的一切和之前在叶家老宅的装修风格完全不同。

除了窗台和客厅的几盆绿植,在叶霖自己的住处里,青年放眼望去几乎就只能看见黑白两个色调。

安逸在脑子里想了半天,才挤出来一个可以去描述屋内风格和房屋主人的词语。

性冷淡风。

窗口的轻纱随着风浮动着,置物的竹框上盖着防尘的软布,四塌的边角坠着的手指长的流苏装饰还在空中一晃一晃的。

安逸的目光轻而易举地就被吸引了去,他按着自己发痒的手指,克制又小心地把自己往窗口挪去。

“我就在你家暂时住几天,”他后背贴着墙,抬起下巴宣布着自己的打算,“等哥哥给我找到一个投资的好项目了,我就回家去住。”

叶霖低低“嗯”了一声,他把行李箱放在玄关处,从鞋柜里找出一双和自己极为不匹配的卡通拖鞋。

在把鞋放到安逸脚边之后,才抬眼看着青年弯起来的眉眼,不动声色地缓声问道:“什么投资?”

随意将鞋子一脱,安逸翘着脚,毫无防备地就把安父给自己的要求给说了出来。

他的语气里带着对安父计划的敷衍的意味,但因为尾音的上扬和咬字的拖沓,这话在叶霖听来,倒是觉得实在软绵绵地撒娇。

安家在a市的豪门圈子中有两种极端的评价。

有人说安家精通经商之道,安父和安尧甚至还有安母,无不都是职场上的强人。

而也有人说安家管教不严,又极其爱宠溺孩子,把安逸当做温室里的花朵精贵地养,但现在又让人不学无术,尽知道学坏了去死缠烂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