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是一个人独居,所以家中储备的食材并不多。

叶霖凝视着冰箱里躺着的那条鱼,他扶着门站在原地思索了一下,最后还是伸手把它拎了出来。

厨房的门没有关拢,随着菜刀落在砧板上而发出整齐而有力的切菜声,安逸吸着鼻子逐渐闻到了一股诱人的香味。

青年的眼神这会儿倒是从纸箱上挪开,他恋恋不舍地再摆了一下流苏,这才转了转眼珠子,后便踮起脚往厨房走去。

“没有想到,反派大boss居然还会做菜,”安逸已经全然不记得和系统闹变扭的事情,他蹭在墙壁上,不争气地咽了口口水,“还那么香。”

就像没人知道安逸是个傻白甜一样,外界同样也不知道叶霖不仅会做饭,而且厨艺还不错。

系统一听对方和自己搭话,就小幅度扭了扭头,故作矜持地回答着。

【人家会的可多了呢。】

但这个世界的剧情主要围绕主角攻受展开,就算叶霖身上再有多少精彩的闪光点,命运的天平也不会往他那边倾斜。

【不过可惜,剧情里除了他自己和亲近的人,就没有其他一个人见过平日里正在的叶霖。】

系统叹了口气,还是替人报了个不平。

安逸慢慢张着嘴“啊”了一声,他把脸贴贴近门缝,一双眼乌溜溜地瞧着里面正有条不紊在煮汤的男人。

“那他现在也好可怜。”他小声评定道。

全然不知再度被套上“小可怜”的称号,男人舀着勺子尝了一口汤,在仔细辨认过味道之后,才戴着手套开始布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