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前被一片阴影笼罩着,安逸见鬼了似的瞪圆了眼睛,就这么傻傻地看着男人逐渐捏紧了泡沫纸,节骨分明的手指因为用力而更显修长。

“你这次是又买了什么?”叶霖掂量着手里的重量,眼神在它身上转了一圈,似乎是在估量里面东西的真正身份。

东西是安逸精心挑选的。

或者换句话说,这是安逸在精心吐槽完一大串商品之后,最后实在被系统烦得紧,这才勉为其难地回过头去,从那堆自己和系统都勉强顺眼的东西里随意挑选了一样。

虽然是早上买的,但是说实话,现在安逸对那东西也只仅有一个大概的印象。

于是他张了张嘴,皱着眉同样疑惑地回答道:“好像是木雕吧。”

叶霖对青年这样的反应并没有多大的诧异,他甚至都觉得自己和安逸相处久了之后,心里承受能力还大了不少。

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自己的变化是好还是坏,但怀里的罪魁祸首却又开始扭动起来。

用空余的手捏着对方的手腕直接把人按了回去,叶霖伸手将包装一层层掀开,耳边除了泡沫袋互相挤压的响声,其间还夹杂了几声突兀又短粗的轻响。

眼底浅浅划过一丝笑意,叶霖手中动作速度未变,不出几下就已经把外壳剥了个大概。

安逸买的东西不大,一只手就可以正好把它托在掌中。

男人把最后的包装快速扯开,他半撑在沙发上,单手举着那精巧的白色瓷器送到安逸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