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系统死死盯着叶霖的一举一动,在男人当着自己的面把安逸抱起来的一刹那,就捏着扫帚一脸如临大敌的模样。

生怕这人对自家白菜做出什么事情来。

怀里的人不是第一次抱,可男人心里的感觉却是和上回完全不一样。

之前的那次算是出于不想让安逸滞留在那种地方的下意识反应,叶霖心里也就没有多想什么。

可是安逸现在所处的地点却是男人的家。

在自己的家里,叶霖理所应当就可以干任何事情。

他把安逸托着腰又往自己怀里带了带,站在楼梯口不知道想了什么,而后大概过了几分钟,这才把脚下原本的方向一偏。

或许是困得太厉害,又或许是环境太过于舒适,安逸把脸埋在男人的颈部,细小的呼吸轻轻柔柔就打在了对方的皮肤上。

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叶霖稍许偏过头,小幅度垂下眼就看到了青年张着嘴睡得真香的模样。

安逸长得不错,用系统的话来说,就是他若不是安家的小少爷,那就可得时刻带着防护用品,小心提防着周围朝他莫名其妙靠近的人。

但是系统此刻却在冷笑一声,默默也把叶霖也规划进那些需要提防的人的名单中。

但是它也只能在系统空间里扎小人,对于现实里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不能去做什么。

手指轻轻把他的发丝拂到耳侧,叶霖环着青年的腰,迈着长腿就往楼上走去。

叶霖在自己家很少留客,甚至近年来,家里的客房一年到头也见不到除了他之外的第二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