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以前就被哥哥按着头教导过要控制住自己的好奇。

俗话都说好奇心害死猫。

但是安逸却曾经哼哼唧唧表示,那个叫俗话的人说的都是假话。

他才不会去听。

但是他不知道,自己之前有哥哥罩着,才会闯祸那么多年依旧平安无事。

所以他现在听着叶霖这么回答,就眨巴着眼睛蹭过去,天真地反问道:“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想知道啊?”

男人专注地给人揉着肚子,在安逸话语刚刚落下的刹那,掌心的力道稍许才不自觉地重了一点。

好在两人之间还隔着一层被子,安逸只是轻微感觉到了一点点不舒服。

他转了转脑袋,还以为对方之前的话只是用来吓唬自己,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多少的想法,于是他就好心给人提醒道:“那我家如果破产了,你会不会趁机来搞我家,不仅见死不救,还会因为我们俩的私人恩怨,把我们家的人赶去睡桥或者派人来鲨掉我们什么的?”

先不说这个假设的前提会不会成立。

单单是后面这个行为,在叶霖听来就过于幼稚。

他抬起眼仔细观察着安逸的眼,在把人看得略带无措地捏住被角,脸上带着紧张之后,这才淡声道:“不会的 。”

安逸小声松了口气,心里也就更加暗暗地坚定了等自己干完最后那一票大的,把反派的黑化度搞完之后,他就要带着哥哥和安父安母一起跑路。

殊不知叶霖手里真正的报复远比自己想的要残酷黑暗又不能描述的多,青年在被子里抖着脚丫,又开始絮絮叨叨好奇起来:“那你会怎么办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