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父也不知道从哪里得知自家小儿子暂住在叶霖家的事情。

他卡着时间,在大清早就一通电话就把人从被子里拉出来,直到安逸迷迷糊糊洗漱完毕,都坐在餐桌前撩起袖子往粥里放糖了,安父的絮叨才终于到了尾声。

“自己在a市注意安全,平时少和你那些狐朋狗友出门。钱不够了就和我们说,别委屈自己就行,”电话那头的安父似乎在海边,声音被风吹得模糊,“另外……”

信号突然间断了一下,在一阵刺啦之中,安逸把手机贴近耳朵,才可以听到对方之后的说话声,“好好听叶霖的话,最近就别去给人再添麻烦了。”

在干巴巴对着手机“哦”了好几下之后,安父才终于挂断了电话。

安逸把手机放在桌面上,他撑着头来就鼓着脸看着坐在对面的男人。

“是不是你告诉我爸的,”安逸握着调羹,他故意用着叹咏调夸,毫无诚意地去赞道,“你可真是个好人。”

莫名其妙被发了张好人卡,叶霖微微颔首,“是,怎么了?”

难怪他爹画风突变。

安逸用筷子夹了个口荷包蛋,盯着蛋白看了老半天,先试探性咬了一口,就立马瘪嘴道:“没什么。”

“就是…”他这句话卡了半天,倒不是因为心里没什么想要去说的,而是那些话他怕说出来会被打。

他小口小口咬着蛋黄,趁着喝粥的空挡悄悄把蛋白给吐了出来,安逸弯着眼,自以为自己动作隐蔽地就开始抖起脚来,抖着抖着就灵机一动,想到了个好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