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客厅内一时间静默无声。

叶霖拉好窗帘并拽着人坐下,摩挲着掌中的肌肤,不咸不淡道:“说吧,小猫妖。”

他的反应没有安逸预想中的激烈,甚至男人表露出来的态度就好像是在和自己聊下一顿吃什么般平常。

一点也不像个正常人。

安逸悄悄把挺得笔直的腰背往后靠了下,袖口下的手指隔着衣服按在自己不舒服的腰上,在心里无声地叹了口气。

“我…”规规矩矩把脚并拢,安逸习惯性又想去耍赖,可刚说了一个字,就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便哼哼唧唧道,“我上次明明跟你提过的。”

上次?

叶霖翻阅着记忆,终于找到了青年上次醉酒之后说的话。

但是平心而论,他那时候只是单纯地把它当成安逸说的胡话,根本就没往心里去过。

安逸只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小混蛋,他天马行空的思维或许只有他自己能够理解。

所以,当他中午心血来潮打开监控器,第一眼没有在屏幕里看到安逸的时候,叶霖还想过对方是不是又在天台捣鼓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可等他把手里的合同看完,把重点都一一圈出来之后,却是依旧没有看到青年的身影。

睫毛在脸颊上打下一小层阴影,叶霖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但是他的眼珠停留在一个角度不再转动,眼底的晦暗也开始深深沉沉变化着。

他把三个摄像界面都依次看了过去,如果这时候系统没有跟着一起午睡的话,它就可以明显看到反派的黑化度终于开始有了很大的波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