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叶霖对于掉马这件事反应不大,但是安逸还是在屋内安分躲了人好半天,直到晚上才磨磨唧唧爬下楼。

安家动荡的新闻已经在电视里滚动了好几遍,这一天的时间还没有到,安逸的手机就已经接收到来自亲戚朋友同学的各种消息。

看着右上角的数值固定在99+,青年还在犹豫着是否开免打扰,背后的人就直接拿走他的手机,紧接着锁屏关机一气呵成。

站在他背后的男人明显已经洗过澡,他身上的水汽还没有干透,就这么直接接触到了安逸的后颈上。

“别看了。”叶霖按下遥控器,将电视上的新闻换了个台。

在一阵“派大星我们捉水母去吧”的背景声音中,他才堪堪开口道,“会没事的。”

他口中的没事也仅代表安父安母的个人情况。

虽然知道是内部出现了叛徒,但他们俩在国外,再加上现在大儿子那边还没有线索,只能分开一点心思去把漏洞给补上。

安家立足a市这么多年,债款方面倒稍微还能解决,但俗话说树大招风,也因为这个原因,多年来的不断树立的那些对家却也都纷纷落井下石。

一时间,安家的各种负面新闻纷涌而至。

传闻真真假假,但是大部分吃瓜群众只跟着标题走。

看着舆论对安家越来越不利,系统也只能默默感叹一句。

【众口难辨啊。】

安逸捧着脸没有搭话,他坐在窗户边上,透过玻璃看着远处那堆被保安疏散的人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