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从来不知道叶霖是个隐藏很深的深度毛绒控。

在无数次想要溜走,但最后还是被对方的手从头到尾摸到瘫软之后,安逸用脚踩着对方的大腿,最终还是无力地咪呜一声。

手指埋在毛里来回抚过,叶霖看着怀里的小猫咪起初还有骨量地翘着脑袋一脸施舍样,到了现在就索性整条猫窝在腿上,折着耳朵呼噜呼噜地踩着奶的样子,眼中的笑意不断浮现。

绒绒的尾巴在后方有一回每一回地扫过,叶霖一路往下探去,在安逸迷蒙的眼神中捏住了它的尾巴。

“咪呜!”

尾巴是动物的敏感地之一,平日里被人碰一下都可以让他安逸起脸,就更别说现在被叶霖卷在手里这样来回摆弄。

小猫崽憋着力道想支起腿来,但还不等他站起来,就重心不稳地又倒回去。

叶霖趁机把猫捞回怀里,大手直接按在那软乎乎的肚皮上,迫使对方曲着四肢无力仰面朝天。

“逃什么?”

叶霖的语气温温和和,但手里的动作却是直接让安逸眯起眼来。

小猫咪抬着下巴配合着对方的抓挠,迷迷糊糊间才想起一件事情来。

等等…为什么叶霖动作那么熟练?

他这么一想,眼中就立马清明起来。

于是,小猫崽伸出一只爪按在了对方的手臂上,一脸认真地开口道。

“喵呜喵呜喵?”

安逸全然不记得自己现在和对方语言不通,说完之后还睁着一双大眼睛,乖巧地咬着爪子等待着叶霖的回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