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肖艾的电话大概就是汇报了一下安父安母还有安尧的情况,表明他们现在依旧在国外,身心的情况都很好,并在最后强调秦家永远都是安家坚强的后盾。

秦肖艾的嗓音特别温柔,安逸捧着手机只顾“嗯嗯”点头,等到对方说完最后一句有稍许的停顿之后,他才插话问了句安尧的状况。

“他们找了很久,最后你哥哥他是在海岛上被发现的。不过他现在身体没有大碍,但是因为过于虚弱所以醒来的时间很少,”那头说完就安抚地笑了笑,“那等他下次醒来的时候,我就让护士帮他打个电话给你,让你们俩兄弟通个电话好了。”

安逸坐在桌子上晃着脚,一听心里就有了盼头,于是甜滋滋回了句:“谢谢!”

叶霖听不到秦肖艾说了什么,但他只是凝视着安逸脸上的笑容,目光深沉宛如一汪死水。

他心里突然就感觉有了点危险。

好在秦肖艾回国后忙于交接工作,就又在电话里和安逸絮叨了几句,最后敲定周末要是对方有空,那他们就找个地方好好见一面再叙叙旧。

本来青年之前还苦恼怎么和人搞好关系,以便于往后主角受因为自己的缘故好和反派对上,但是还不等他头脑风暴出什么好主意,那边的主角受倒是自己把这个机会递了过来。

正好省了他好多事情。

于是安逸想了想自己这几天都闲得慌,对秦肖艾提出来的这个安排就满口答应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