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听了这话瞬间觉得不对劲起来,于是他咬着筷子,不服气地反驳起叶霖的话来:“不要听他瞎说,我和他关系才不好!”

如果不是有叶霖之前的小动作,秦肖艾说不定就信了他这句话。

于是秦家的大少爷只是了然地笑了笑,他熟练地顺着安逸的毛,嘴里一并回答道:“好,我知道了。”

秦肖艾之前虽然在国外,但是对a市的事情也在时刻关注着。

安逸追求叶霖的事情人尽而知,秦肖艾知道这是安逸能够做得出来的事情,所以他偶尔会和安尧一起给人收拾烂摊子,对于青年的行为保持观望的态度。

但他也有预备方案。

叶霖的资料在他书房里放了很久,就和对方对自己的感觉一样,秦肖艾也觉得他与叶霖可以用“惺惺相惜”一词形容。

所以,若是事情发展到了什么不大好的地步,他就会立马把自家竹马给拎回安全区之内 。

可是今天一见,秦肖艾就感觉自己想错了。

之前安逸在wx上说,叶霖要带他一起来的时候,秦肖艾就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什么。

而眼下,他看着那位穿着一身名贵西装,正垂着眼在毫不留情的青年仔细挑鱼刺的男人,平生头一回感觉到了震惊。

但是这种互动在平时并不少出现,自从住进叶霖家里之后,安逸就不知不觉嘴巴就被养刁,连人都被宠得更加娇气起来。

所以青年喝了口汤,之后砸吧了一下嘴,就开始凑过头对着叶霖嘀咕起来,“明天我也想吃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