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二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扒拉在沙发上,他一边听着那边的说话声,一边若有所思地思考起来。

“你说,我要不要上午毛遂自荐一下?”

就比如,跟郎舒提一下自己做内应什么的。

系统用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安逸。

【你这会不会太积极了。】

青年把脸压在沙发后背上,露出一只眼睛盯着正往走廊那边移动去的郎舒,纠结道:“可是我怕剧情又不知道往哪里偏离。”

系统自从来这个世界以后,到了现在自认为已经看惯大风大浪。

所以它也不是特别在意这次的任务了,只希望在下个世界里提前给安逸布置好前置任务,让人一下子就直面剧情的转折。

【没关系,反‌‍‎正‍‍剧‎‌‎‍‌情偏得也不差那么点了。】

耳朵一动,虽然系统没有明说,但安逸还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

“我觉得剧情还能抢救一下,”他单手握拳道,“能不能给我一个电话号码,我想给郎舒匿名出建议。”

系统对于安逸内心的咸鱼人设是了如指掌,对此倒是也没说什么,就本着支持自家崽崽,想看看他到底要如何作妖的心态利用权限给了他一张新的电话卡。

安逸低着头把捣鼓了半天,好不容易把卡塞入手机里之后,就开始翻出之前记下的郎舒的电话号码,给人编辑起短信来。

“听说你很讨厌叶霖,不如我们合作一下,去给他的公司下绊子?”

学着电视剧里那些反派的口吻,安逸一字一句敲打过去,最后满怀期待地按下了发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