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二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霖手里有下一季度的总体安排文件。”

悄无声息地挪了一下位置,安逸垂着头把回复的短信给编辑好,随后才像是没事人一样接着视线投向窗外。

眼尾往下一垂,安逸撑着下巴,心情却是没有意料中的愉悦。

男人平时办公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提防过安逸,所以即使青年天天上班摸鱼,他对公司的最新情况还是有所了解的。

但是…

“我好忘恩负义哦。”青年捏着手指反思道。

【没办法,这么做也是推动叶霖的成长,放心吧,他最后不会有事的。】

话虽这么说,但青年脸上的闷闷不乐的神情却是一点也没有消失的迹象。

他透过车窗的反光瞥了眼叶霖,看着男人专心看车的模样,吸着鼻子才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计划上。

但是他思来想去,最后脑子里转悠的还是等这件事情败露之后,叶霖会怎么看自己的事情上。

叶霖对自己那么好,可他却要去当一个偷东西的叛徒。

安逸攥着自己的衣角,脖子一缩就把自己的下巴给埋进了围巾里。

城市的街道车来车往,两侧的路灯照射着空中轻柔的雪花。

车子往右边稍许一转,发呆至今的青年在车子停下来的刹那,就下意识觉得他们已经到了家门口。

但是叶霖却是把安全带一松,在下车前止住了他的动作:“等我一下。”

往四处张望着,青年一时半会也认不出这里是哪里,就只好收回去按安全带的手,乖乖地坐在车里等对方的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