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三十二(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被叶霖掳回家之后, 虽然俩人各类生活习惯和相处方式都还是和之前一样,但安逸却明显感觉对方越发奇怪的地方来。

就比如说叶霖不允许自己离开他的视野太久,再有就是他的手机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装上了定位。

还有最过分的是这次回来之后, 安逸的房间已经就从单人客房变成了和叶霖双人主卧。

而且每天早上, 不是在叶霖怀里醒来,就是在叶霖身上醒来。

用系统的话来说,那就是男人现在把之前一直隐藏起来的病态那面给全部展露出来了而已。

但是安逸却是打了个哈欠, 他本身也是黏黏糊糊的性子, 之前是天天和哥哥挤在一起, 现在这样倒也没什么不习惯的。

只有唯一的一点…

那就是叶霖这个大变态自打上次的亲亲之后,就不知道开启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有事没事就喜欢连人带猫地把安逸往怀里带去。

就比如说现在,明明是在公司里,硬是让青年在自己怀里睡了个午觉。

安逸从男人怀里冒出了个头,他顶着红扑扑的脸颊看着后面墙壁上的装饰发着呆缓了好半天, 在系统麻木的眼神中, 才打着哈欠矮着身体就又变成了猫猫球。

把头往叶霖的衣服里一塞, 睡饱之后安逸就开始继续思索起自己现在的猫生来。

“你说,叶霖是不是喜欢我?”刚刚醒来的头脑还带着一点恍惚, 小猫崽扭捏着两只前爪,舔着上面的毛, 同时在心里犹豫不定地询问着系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