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念南无论是脸还是演技, 都是当影帝的资本。

他童星出道,第一部戏就凭借反派暴君幼年时期在除夕当夜站在缓慢合上的宫门前回头的那一幕戳中了所有人的心。

正巧那位导演因为这部电影转型成功,在加上演员那边被吸引来的粉丝们还处于兴奋期, 他看着新剧本一拍脑袋, 便用赌一把的心态去让温念南去演男一号。

事实证明他赌对了,不仅电影火了,温念南也爆了。

而之前原主看中他的时候正是那回的颁奖典礼。不过除了温念南那张脸, 原主看中的还有他影帝的身份。

不过碍于那会儿温念南的热度, 原主虽然不敢去造次, 但想睡人的想法却是日益高涨。

而现在,温念南因为某些事情得罪人而被全网黑, 再加上公司的不作为和上级的默许被迫进入雪藏期之后,原主就瞬间觉得希望来了。

温念南身上背负了巨额的违约金,这样一位落魄的影帝,没了通告和应酬, 如果想要在圈子里继续待下去, 就只能接受他的包养协议。

原主想的很好, 所以他就也这么做了。

但是安逸却不这么觉得。

虽然知道面前的反派和之前的叶霖是同一个人,但青年在温念南面前还是感觉到了没由来的紧张和害怕。

他之前的情绪还没有下去, 被这么一下,说话间就带着明显的鼻音。

“没什么。”

他错开对方的视线, 低头捏起笔就在合约上把自己的名字给一笔一划写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