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安逸还在把脸往被子里埋去的时候, 楼下就已经传来了早餐的香味。

青年本来还习惯性地想在男人怀里找个好地方继续睡一会,但他迷迷糊糊往边上翻了个身,入手的却只有带有余温却早已被收拾整齐的被褥。

脑子立马就清醒过来, 安逸睁开眼看着自己身边空荡的另一侧, 呆滞了好半天才想起来现在的情况,随后他才抬手揪着自己翘起来的头发并慢吞吞去掀开被子准备起床。

温念南很有被包养的自觉。

虽然早上醒来之后就再也没有睡过去,但他不但丝毫没有在安逸面前表露过丝毫倦意, 甚至还贴心地询问起青年待会儿的计划安排情况。

安逸捧着杯子抿了口牛奶, 眨着眼道:“家里不会强制我去公司的, 所以我待会会陪你去面试。”

把荷包蛋推到青年面前,温念南把剧本摊开在桌上, 闻言倒是有些诧异。

他之前拍戏的时候见过不少走后门进来的小演员,其中不乏是和他现在一样身份和处境的。

虽然他们基本上都是带资进组,但温念南却是从来都没有见过他们之中任何一人的金主会放下身段陪人来组里过。

可是安逸这话说的没有丝毫犹豫,甚至还带着理所当然。

男人把视线落在剧本上, 但他随后又仔细一想, 就又觉着如果安逸陪着自己去, 那自己拿下这个角色的可能性似乎就会更大一些。

其实按照温念南自己的实力来说,安逸给他所准备的任何一个剧本对他而言都没有难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