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论心里想的多好, 最后安逸还是没能成功回去睡觉觉。

青年的心情明显不是很愉快,他皱着一张小脸,就差在脸颊上一左一右写上“难过”两个字。

但温念南也并不是故意去和人作对的, 他看了挡在车前的那个女人, 脸上的温和刹那间就消失地无影无踪。

来者还没有说话,系统就已经把剧情给举到了安逸的眼前。

青年来回看了好几遍,随后脸上的情绪就更加丰富起来。

【居然就是这么小姑娘, 导致温念南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系统还在啧啧称奇, 安逸却已经哼出了声。

“这是你的桃花债, ”青年努力用阴阳怪气的语气道,“你自己去解决。”

温念南所经历的大部分事情都是徐凌芸主导的。

她是温念南多年的影迷, 不过说来也巧,她真正看上温念南的时间倒是比安逸就晚了几天。

不过又和青年不同的是,徐凌芸随心所欲惯了,这好不容易遇上喜欢的人下一刻就已经赶着去追了。

但是温念南对这样一位大小姐明显没有想法, 他念在对方的身份只好婉言拒绝, 但就是自己的多次故意躲避, 这位从小到大都顺风顺水的大小姐就想觉得面子上过不去了。

于是她就想去用权势去打压人家。

徐凌芸只是随口这么一吩咐就等着自己日后去英雄救美,但她没有想到的是, 就是因为她的这个想法,让不少‍‎‌‍‌娱‍‌乐‌‍圈‍‍‎‌内看温念南不顺眼的的人都也跟着一起下了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