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念南没有想到青年会如此娇气。

但不等他反应过来, 自己就已经从善如流地捏着对方的手指并放在嘴边吹了吹。

安逸瘪着嘴的稍微一动,他看向车外一直注视着自己的徐凌芸,才小声朝男人提醒道:“还有人在。”

徐凌芸的脸色很难看, 她本来以为温念南不过是在敷衍自己, 但是在看到对方眼尾带着的柔和后,瞬间就对里头的青年产生了敌视感。

仿佛是感觉到了危机感,安逸不自在地把自己往后面一缩, 同时使劲晃了晃对方的手, 这才让男人略带不耐地抬起头来。

“徐小姐还有什么事情吗?”

亲昵地捏了下青年软乎乎的脸颊, 温念南不动声色地搓了搓手指,连头也没有抬起来就对着窗外的人说道:“如果没事的话, 我家的小金主就要回家睡觉了。”

从来没有见过男人这样温柔的一面,徐凌芸傻愣在原地,只好注视着逐渐升起的车窗把里面的俩人彻底挡住。

安逸红着脸就一把就把对方的手拍开,他几乎是用气音去发出抗议:“你现在不要对我动手动脚的。”

温念南却是存了心思去逗弄对方, 见状就故意又伸手去往他脸上蹭了下。

“为什么不能呢?”他一脸认真地询问道。

青年用双手捂着脸以防男人幼稚的偷袭, 指缝下的眼睛快速眨了下, 随后就哼哼唧唧地回答:“我就是不让你摸。”

对青年几乎于耍赖的方式意外地没有任何抵抗力,温念南可耻地滚动了下喉结, 才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回到现在的时间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