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系统之前说过, 它要给安逸选一个开局就可以直面任务的世界。

所以在经过多种方面的考虑下,就导致在现在这个世界里,可以去促使温念南黑化度增长的方法不仅仅局限于安逸一个人的举动。

而下午的广告拍摄就是其中之一。

在原本的剧情中, 安家的小少爷在把温念南的合约搞到手之后就开始忙着在圈子里各种炫耀去了, 他不仅没有陪着温念南去试镜,中午更是因为聚会而放了人家鸽子。

因为原主的不重视,这下午的拍摄负责人就更是没有给温念南好脸色看。

男人本来觉得自己的心理承受还算不错, 他可以面对负责人时不时的冷言嘲讽面不改色, 但是在听到原主把包养自己这件事情当炫耀的资本之后, 他不由握紧了拳头并在心里冷笑了几回。

但是现在的温念南却是被安逸握着手臂,领着这位吃饱了就又开始发困的小尾巴慢慢往拍摄地点走去。

安逸低着头一直在观察自己有点鼓起来的小肚子, 随后他用力吸了口气试图把它缩回去,但是等他再把气一吐,下方的小腹就又有了点圆润的弧度。

青年反思了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以来的经历,就发现自己这两天里就已经吃了两顿大餐。

难怪胖了。

他苦恼地捏着小腹上的软肉, 嘴里哼哼唧唧地和温念南说起来:“我们回家就喝粥。”

虽然这完全就是强盗理论, 但温念南含着疑惑回过头去, 看着青年的小动作大概也猜出来了个大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