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趴着两条后腿撑坐在地上, 它歪着头和温念南对视了好久,努力把自己伪装成一只普通的猫。

只是看男人越发沉默的表情,小猫崽动了动自己的尾巴, 舔着嘴就想去示意对方放手。

“嗷呜?”安逸垂着耳朵满脸乖巧地就冲嚎了一声。

男人用手指卷着那根尾巴, 若有所思地往楼上看了一眼,随后在猫崽无辜的表情中用手去捏住了对方的耳朵尖。

咕噜咕噜的小马达不自觉停了下来,安逸感受着对方的手顺势按在自己的脑袋揉了一把, 还傻愣愣地去昂起脖子反蹭了下。

“他平日里都教你什么?”温念南的目光落在一旁被扯下来大半的窗帘上, “拆家吗?”

本来想飞速转着头去反驳, 但好在安逸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不是人,小猫咪不应当去回答这个复杂的问题。

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敏点了个赞, 安逸索性就顺着动作用鼻子去碰着温念南的掌心,然后又再度地晃动起小尾巴来。

温念南这回倒是明白对方的意思了,可他只是当着猫崽的面举起他的尾巴,然后在小猫崽越发圆润的瞳孔中把它尾端再度圈在手中。

“就是不给你。”

这个大幼稚鬼!

安逸被男人的举动给惊呆了, 但他还是咪呜咪呜叫了几下想去挣扎挣扎, 可看着男人面不改色的脸, 最后就气恼地嗷呜一口往温念南手腕上咬去。

安逸本来没有用力,可在听到温念南在自己头顶说起他和主人一样爱咬人之后, 猫崽嘴里的力道就不由开始加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