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现在的心情很奇妙。

他盯着明显又陷入自己思绪里的温念南看了老半天, 缩着脖子才使劲让自己扑腾了几下去吸引人的注意力。

“喵呜…”

自从觉得自己的存在更加有问题之后,温念南就无端回忆起安逸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样子。

那时候的青年站得距离自己很远,只是那道明晃晃的注视倒是让温念南难得分过心去注意。

他那时候只觉得对方只不过是看上了自己的脸, 现在想想, 对方的一切可能还真的就是为了自己的脸。

温念南和叶霖的长相其实是两种风格,前者偏于阴柔,后者则是相比起来更加温和。

但温念南现在把图片反复放大, 去仔细观察了好几遍后, 就发现那个人和自己的五官有说不上来的重合。

然后, 挂在空中的安逸就感觉男人非但没有想要把自己放下来的打算,反倒是更加生气了。

小猫崽努力扭着身体去扒拉着对方的手指, 他把一条腿跨到温念南的手腕上,开始用拼命往上头爬去。

男人的眼皮动了一下,随后他沉默着看着小猫崽的表演,脸上的表情依旧是平波无澜。

因为后颈被对方捏着, 安逸就算用着出奶的劲, 最后也只能在空中拧巴成一团麻花。

小猫崽苦恼地抖着耳朵, 随后斜眼瞪了下那个幼稚鬼,后又直接侧过身子用两爪一把抱住了温念南的手臂。

尾巴温顺地圈在男人的手腕上, 安逸往下看了眼自己现在距离地面的高度,才又后怕地紧紧搂着怀里的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