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是在一旁咬着小鱼干, 啃了好半天才终于等到男人起身的。

他把小鱼干摁在肚子上,匆匆把肉撕下来叼在嘴里之后就也跟着悄悄探出头去。

“都快傍晚了,”安逸嘴里嚼吧嚼吧, 嘟囔道, “要吃晚饭了。”

系统一下子就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就给人打起了主意。

【那我再去用你的手机去给他发个消息?】

看着弯下腰开始把地板上被自己压塔的几个纸箱全部垒到一旁,安逸猫猫祟祟地就想趁着对方不注意往楼上跑去。

“快发快发, ”小猫崽跳到地上, 回头又跳了回去把小鱼干重新叼了起来, “我要趁其不备从二楼跳下去。”

系统发消息的手一顿。

【小祖宗你可别乱来。】

虽然对高处有生理上的恐惧,但为了自己日后的快乐, 安逸还是不断催促着系统。

“搞快点搞快点,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见他这样坚持,系统看了眼温念南拿着窗帘的背影,最后还是听从着安逸的方法偷偷溜了出去。

小猫崽在沙发后面躲好, 在聆听着男人的铃声响起, 并且目睹男人把手机给握在手里之后, 他就飞快背过身去迈着四条腿就往楼上冲去。

安逸的卧室已经提前开了个缝,猫崽把系统递过来的手机咬在嘴里, 眨眼睛就已经蹬在阳台上开始做起预备姿势。

而这时候在一楼的温念南已经接通了电话,他站在窗口, 虽然眼神默然但是语调却是意外的柔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