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的头发有些长, 蹭在皮肤上倒是没有想象中的刺痛,反倒是让安逸觉得有些发痒。

看着压在自己脸侧的那颗脑袋,青年有些不适应地抬起手想去把人推开, 但对方却是将他的手强势按下, 随后搂着他的腰,迫使人把两人之间最后一点的空隙给消除。

而注视至今的系统则是沉默地给自己戴上了耳塞和眼罩,它背着身往床上一坐, 全当这会儿是在给自己放假。

其实温念南的动作看起来很凶, 但他的牙齿却只是在青年的颈部上轻轻触碰着。

皮肤下是淡色的血管, 男人高挺的鼻子抵在青年的肩头,他呼出的温热气息很快就让下方的人有些颤栗。

安逸本能的就是努力昂起脖子想去远离, 但他只是刚刚有了起步动作,就感觉对方按着他的后脑勺,嘴上的动作还开始赌气似的暗暗发力,一副想把人的注意力给拉到自己身上的样子。

不论是小猫咪还是人形, 安逸向来都是咬人的那位, 现在被对方这么这么光明正大地一啃, 他就突然开始傻愣。

虽然没有抬头,可男人还是通过青年一动不动的反应猜测出了他现在呆滞的表情。

在心里默然叹了口气, 温念南早前打算好的威胁又一次只是刚刚实施到开头,就被他自己选择了放弃。

安逸可不知道对方心里绕着什么弯弯, 他只是眨着眼睛看人还不肯放开自己,就开始试图和人讲道理起来:“我只喜欢你,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咬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