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琳姐那边给出的条件不算多也不算少, 按理说温念南应该可以再为自己争取一点利益,但是男人对公司的分成、福利还有其它安排什么的一概都不提起,只是在琳姐把事情要求都大概说了一遍后, 才淡声问了个无关紧要的问题。

“公司允许恋爱吗?”

她捧着咖啡看着面前正低着头已经把笔落在纸上正打算签字的男人, 闻言一听,视线就突然变了一下。

“允许是允许,只是…”

琳姐这话还没有说完, 就看到温念南丝毫没有犹豫地转着手腕, 在笔尖触碰纸面的轻响当中, 男人已经把自己的名字给写了上去。

“只是…”她把杯子一放,才把话接着说下去, “我怎么不知道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温念南把签字笔往桌上一放,从容淡定地答道:“不是女朋友。”

别的小明星谈恋爱都是在自己面前遮遮掩掩的,倒是温念南和她一见面不仅自爆了恋情,居然还暗暗附带对象是个男的这么大的消息。

好在琳姐也算是心理承受能力不错, 她很快就把这件事情给消化在心里, 随后再把工作合同往自己面前一拽, 就抬着头和人认认真真叮嘱着。

“我不管你和谁谈恋爱,但是现在你的情况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她把在接到安导演的通知之后做出的文件递给对方,随后又撑着头补充道:“娱乐圈的规矩你比我要懂, 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我就不多说了。而关于你自己这边,只要你们别在最近几年的那些个节骨眼上给我搞事情,其他的公司并不会多做什么干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