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安逸看电视的时候学到了一个词, 叫做先发制人。

而现在,青年咬着手指愁苦地瞥了眼温念南,在看到对方始终绷紧的下颚之后, 才在心里下定决心等一回家就撩起袖子去实践一番。

“这次也不知道我能不能糊弄过去。”

【这就看你怎么去做了。】

系统的回答模棱两可, 倒是听得安逸更愁了。

他也不想这样,但谁让自己的脑子被徐凌芸的话给糊到现在。

又在心里叹了口气,安逸卷着自己衣服上的带子, 又慢吞吞和系统讨论道:“我真的不能说出来嘛?”

【你就看对方相不相信了。】

哦。

安逸干巴巴地应了一声, 打算还是等自己实在瞒不下去的时候再把它说出去。

不过系统被他这么一问, 倒是替人思考起来。

【要不你那会把耳朵尾巴都变出来,我觉得他还挺吃你这套的。】

不不不不不。

安逸下意识觉得尾脊骨一痒, 他挠着脸颊小声反驳道:“那他不光会吃我这套,还会……”

还会吃他。

后面半句青年自然没有说出口,他掐着自己的小脸颊,果断地就把这个提议给无视掉。

他这边想着想着倒是心情就开始愉悦起来, 甚至嘴角还开始弯起小小的弧度, 看在温念南眼中却感到异常的刺目。

虽然派人调查得到的消息是最为可靠的, 但温念南还是喜欢青年窝在自己怀里去把这件事情亲口说给自己听。

他在今天下午还考虑着什么时候挑个好日子,再去和青年把这件事细细询问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