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琳姐原本安排的机票因为温念南突然的举动而被迫改签。

所以等安逸爬到温念南的背包里, 刚刚用爪子拨弄着拉链想用指甲去把缝合上的时候,他就因为车子突然停下来的惯性而往后瘫倒在包里头。

鼓囊囊的背包开始有些晃动,随着几声短粗的猫叫, 猫崽的小耳朵就在开缝里挤了出来。

安逸的前爪扒在外头, 抬头看了眼前方的男人,见他已经收拾起东西做好了下车准备后,才立马又抱着自己的尾巴缩了回去。

“他们待会是不是要过安检啊。”安逸把指甲收在软垫里, 努力把自己往背包深处藏起。

好在背包里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日用品, 安逸在里面捣鼓了一番也没有引起温念南的注意。

小猫崽把面前的毛巾给公拱开, 这才刚刚把自己掉了个头,耳朵就听到前方司机的说话声。

因为中间隔着太多东西, 安逸一时半会还没有听清楚那边在讲什么,就感觉有人已经靠近了自己所在的包裹。

而他把尾巴放在胸前紧紧攥住,在感受背包被提起的过程中,全然屏住呼吸不敢发出一点动静。

系统则是利用权限辅助地跟安逸跟进目前的状况, 它看着温念南把包背在胸前, 就立马跑到小猫崽耳边跟人嘀咕着。

【大概还有五分钟安检, 待会我给你会开屏蔽。】

既然不能把这个小祖宗给请回去,那系统就之后尽全力去配合青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