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的到来对于温念南是个明晃晃的惊喜, 但要是被剧组其他人发现了却也是个很大的危险和麻烦。

不过对于青年单人而言,他倒是之前就打算好大不了就一直以猫态去跟着温念南在剧组混到最后,所以倒是一点都没有自己会去被发现的这个顾虑。

他先是给公司里的兄长乖巧地请了个假, 再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报备了去程。

等听完安母最后一句唠叨之后, 安逸才把手机还给了温念南。

“这下,你家里算是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温念南接过手机,连看都没有看上头弹出来的消息, 反倒是顺势去握住了青年的手。

安逸出门地着急并没有带上手机, 所以当他用男人的电话拨打回家的时候, 那头再联想着自家小儿子之前的那些心思,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现在上是和谁在一起。

所以在一旁听完全程的男人带着少有的好心情, 开口道:“你家里怎么说?”

安父安母也是看着温念南一路从童星在‌‎‍‎娱‍‎‍‌‌乐‍‎‎‌‍圈‌‍一路滚打过来的,而原主之前的性子就是标准的纨绔,他们虽然不好说什么,但也只是叹息着让安逸对温念南好一点。

“你可别去别使劲折腾人家温念南, ”安母刚刚还拨弄着自己的指甲, 在和人嘱咐道, “虽然现在败落,但他怎么说也是个影帝, 你还是对人家好点吧。”

安母最终还是没有明确说明什么,但是她话里话外却是把温念南当成了一个惨遭自家小儿子毒手的受害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