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母今早就给安导演打了个电话。

虽然不知道自家糟心的小侄子现在又在哪里乐着, 但安导演还是悄悄给温念南开了个后门。

新安排的位置就在导演后边,这地方距离监控器也近,温念南就索性搬着椅子往机器后面一坐。

镜头里的是新出来的当红小花, 小姑娘今年刚刚二十出头, 年纪不大但一双眼睛却是格外传神。

“这小吕也算是你的师妹了,”安导演见温念南坐过来了,就偏着身子去给他空了个位, 跟着就开始絮絮叨叨介绍道, “她演技倒是可以, 但就是感情进去地太慢。”

温念南盯着人看了几眼,大概就看出来了吕晴的问题所在, “前期准备不够充分,应该是没有找到和人物共鸣的地方。”

他说的话不大不小,那边的吕晴自然也就听到了个大概。

眼见着人家小姑娘红了脸,安导演才分过眼神道:“人家还小, 你倒是不留情面。”

但是温念南却道:“我像她那么大的时候, 可没人给我留情面。”

安导演倒也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 正巧吕晴的动作一个没有跟上,他也就借机快速略过这个话题开始把满脸不好意思的小姑娘叫了过来。

温念南自从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收回了视线, 他垂着头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根羽毛,抖地安逸直接站在他腿上挥着小短手。

【吕晴是女主诶, 你居然一点也不在意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