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方突然传来一阵夹杂着安导演的心痛至极呜咽的兵荒马乱的声音。

温念南接着蛋糕的手还停在空中, 他见吕晴看向自己背后的表情逐渐变得惊恐起来,也就挑着眉打算侧过身去跟着看一看。

只是他还没有弄明白那边发生的事情,就看到一颗白色的绒绒团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自己面前跑来。

还不等温念南下意识弯下腰想去方便对方跳过来, 安逸就已经带着几句含糊又可怜的呜咽小炮弹似的冲撞到他怀里。

因为冲击力太大, 男人后退了一小步堪堪稳住身形,喉咙里还是发出了一句闷哼。

安逸哆哆嗦嗦用头顶开男人的手臂,钻完之后还不忘把尾巴一把捞过去, 看这架势就完全是企图把自己全部消失在安导演的视线里。

温念南反手就去揉了揉安逸炸呼呼的毛, 宽大的袖口也借此机会去把小猫崽给一把盖住。

“安导演你这是怎么了?”虽然已经看到了安导演手里的镜头盖子们, 但温念南还是故作惊讶地问道,“怎么突然把我的猫给吓到了?”

他这话说得巧妙, 凭一句话就把事情的锅甩到安导演那边,甚至还开始暗搓搓责备起对方来。

一口气差点没缓上来,安导演刚想拿着手里的罪证去找人评理,就听到温念南又补充了一句。

“再说了, 您小心要真是追究起来, 他回去跟您闹。”

一把安逸搬出来, 安导演就联想起从小打自己到大的姐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