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二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杜铬往人群后方走了几步, 他低着头把帽子一扯,确保自己从外面看根本忍不住自己的身份之后,才转身往器材准备区走去。

安逸在他背后抱着柱子探出了脑袋, 他看着杜铬鬼鬼祟祟的背影, 就气势汹汹地迈着小碎步悄然跟了过去。

就和之前计划的一样,杜铬很快就找到了温念南待会要威亚的材料,他从背包里掏出了准备好去替换的绳子, 左右张望了好久, 就立马抓紧时间去开始搞他的坏事。

威亚衣上的锁扣不难解开, 但是杜铬却不知道为什么手滑了好几次。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又在脑中不断回忆着温念南的脸, 这才终于把结打开了一个。

杜铬把一切声音都放得很轻,但是安逸肉垫踩在地上更是没有人听到。

好不容易把东西全部卸下来,他反手就想去把地上的东西拿起来,入手却是一阵绒绒的触感。

安逸咬着绳索还保持着拖拽的动作, 但无奈他身形太小, 死命拽了老半天都只移动了一点点。

小猫崽还打算努努力, 但猝不及防被杜铬那么一模,就瞬间扭着身体往边上躲避去。

随后他后知后觉抬起头来, 就看到也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杜铬正死死盯着自己。

把嘴里的东西一松,安逸心里咯噔一下, 炸着毛就开始往外头跑去。

只不过他还没跑几步,就被杜铬拎着后颈提了起来。

“猫?”他把安逸在空中转了一圈,很快就把小猫崽的身份给就辨认了出来,“你就是温念南的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