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这对于任务来说是个好消息, 但温对于安逸来说却并不怎么美妙。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被装在猫笼里的白团子背对着门口,他看着没有一点起伏的、直接绷成平滑直线的黑化度,咬着爪子不由咽了口口水。

【怕什么, 温念南又不会对你怎么样。】

虽然系统还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但安逸还是哼哼唧唧道:“我不管,反正就看他现在那个黑化度,我就是感觉有点怕。”

这黑化度最初也不过是在及格线边缘徘徊, 但是在系统实在没忍住给安导演发了短消息之后, 它就开始了飞一样的快进。

对于温念南有后续这个变化系统也是没想到, 它本来以为安导演会去和男人提一下好让他稳定下来,但事实上安导演却是什么都没有和人提及。

邮箱里通过陌生账号传输过来的文件都包含了太多重要的东西, 安导演收到之后没有打草惊蛇去告诉其他人,就连当事人之一的温念南都没有通知,而是直接回了个家去转把它们交给了自己的姐姐和姐夫。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那对夫妻连通知都没有通知自己一声, 就默不作声地去国外度假, 并且把公司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抛给了自己。

安导演那边正被猝不及防的各项公司事情搞得焦头烂额, 所以温念南这些天就只能全靠自己去调查,好在吕晴在第二天就和男人提出了帮忙, 在吕家的关系下,他们才终于调到了剧组和周围地区的监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