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二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布被掀开一角, 只听得一声清脆的解锁声,猫笼的门也随后从外被人给打开。

安逸可可爱爱地探出自己的小脑袋,在发现自己是被带回宾馆之后, 第一时间就踩着床单冲着温念南跑过去。

虽然男人一路上和安导演的对话都温温和和的, 都无论自己如何去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温念南都没有去正式搭理过自己。

安逸对此有这么一点点害怕,并且他回头看了眼没有一点变化的黑化度, 小猫崽思索了老半天, 只觉得男人还在对于自己被偷的事情而生着气。

所以他一钻出笼子就麻溜地顺着对方的手臂往上爬, 而温念南此刻正撑着手探过身坐在床上,这姿势倒也方便了安逸的动作。

小猫崽扭着腰很快就攀爬到了对方的肩膀上, 他小心地控制自己站稳,随后张开两爪就一把抱住温念南的脸,紧接着还把自己的头也贴了过去。

不断起伏的小肚子软乎乎在颈边蹭着,温念南侧着身子把床上的杂物都收拾好了, 随后就把纸袋子给拎到了自己眼前。

这个过程自然而然就吸引了安逸的注意力, 在感受到小猫崽的脑袋随着纸袋的移动而移动之后, 他才慢条斯理去解开上方捆绑的绸带。

巴掌大的小盒子拖在掌心,听着安逸已经探着脖子开始无意识发出疑惑的“呜呜”后, 他才动着嘴唇开了口。

“变回去。”

说罢,他还举着盒子在安逸面前晃了晃, 伴随着里头发出的闷响,温念南又凑在那只竖在自己嘴边的猫耳朵旁,补充道:“这是给你的礼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