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门有五峰, 除了掌门的首峰外,排名第二的当属洛折颐的那一座。

而宗门的设定很奇怪,这排名不仅仅是根据峰主的实力定的, 甚至还参考了五座峰的高矮程度。

再加上洛折颐的住处又设置在峰顶, ‎‍‌‍综‍‍‌‌合‌‎‎了上述的各种因素,安逸在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差点没有背过去。

他怎么说也是一只猫, 怕高可是他永远都克服不了的阴影。

刚开始就拽着系统骂骂咧咧, 但是等洛折颐真的御剑开始起飞之后, 青年就哭丧着脸默默闭上了嘴。

空中的风随着高度的升高越发吹得青年脸颊生疼,虽说宗门的风景从高处俯瞰别有一番滋味, 但安逸却是一点都没有想去观赏的心思,反倒是死死闭着眼睛。

甚至过了几秒后又觉得单纯去闭眼还不够,但是又好奇心作祟便去偷偷眯开了眼睛的一条缝。

然后宗门下方,正抬着头感叹终于有人能去管管自家小儿子的安掌门, 就看到一阵叽里呱啦的躁动, 随后天上正御着两个人的剑又猛然地上下抖了几下。

洛折颐也是头一回遇到这样惧高且自作主张就贴近自己的人, 他还来不及开口说什么,就看到安逸已经嘤嘤呜呜地转过身用手搂着自己的腰, 看这架势仿佛若是条件允许,青年还恨不得想把腿也一起盘上来。

把头往剑尊怀里一撞, 安逸拼命把自己往对方身上贴去,神情慌乱但是全程的动作却又异常的熟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