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对于早起很抗拒, 对于练剑也很抗拒。

而现在这两者是加在一块了,安逸闻言就不敢置信地吸了口气,小脸上写满了惊恐二字。

“我觉得这样长久下去, 我会走得极度不安详。”

系统弯腰收拾着自己掉下的瓜, 也是同意地点了点头。

【别忘了,你晚上还要抽空去完成罚抄任务。】

安逸喉咙里拖拉着发出委委屈屈地气音,他张着嘴还想去说什么, 但是看着男人直直离开的背影, 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地站起身小跑着跟了上去。

他向系统要了被罚抄的那卷书, 看着屏幕上浮现出来密密麻麻的文字,安逸眼前就已经晕乎起来。

于是他一个没注意, 就一头撞上了前方男人的后背。

揉着鼻子噔噔噔和人扯开一大步的距离,安逸用充满怪罪的目光看向洛折颐,还不忘叽叽歪歪地习惯性开始甩锅。

“你干什么突然停下来啊。”

话里没有敬语,话意也没有尊敬。

洛折颐突然停下了脚步, 他侧过身冷冷地看向青年, 但是想要斥责的话到了嘴边就又莫名吞了回去。

剑修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地和青年对视, 后者额角和眼尾都红红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无辜和委屈。

安逸见对方突然就盯着自己不说话, 还以为是自己又惹对方不高兴了,就小心翼翼地开始给人飞快认错:“我错了。”

洛折颐想都没有想就知道青年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自己错在哪里, 他这个反应无疑就是给自己卖个乖,让他无端就想起师姐家的那种娇纵小狐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