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府邸的后方有座灵山, 里头的植物都长得奇形怪状,看得安逸全程都紧紧跟在洛折颐的后方。

他抬脚踩过下方的树枝,这鞋跟还没有落到地上, 安逸的脚踝就被突然扭动的枝干给圈住了。

清脆的铃铛声倏然响起, 洛折颐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倒是突然一紧,回过头就看到了垂头在思考着如何把自己解救出来的青年。

安逸尝试着想去把它踢开,但是那枝干就好像是故意和他作对似的, 每一回都在他即将把脚抽出去的时候又重新捆紧。

最后仿佛是被搞得没脾气了, 安逸憋着气就索性蹲了下来, 开始撩起袖子就直接卡主了那截树枝。

也是被他突然的动作给吓到了,枝干颤颤巍巍抖了下, 最后只好松开了力道去把人放开。

安逸脸上的小表情瞬间丰富起来,这幅样子落在男人眼中,就宛如一只翘着尾巴的小动物。

不过小动物愉悦的心情没保持多久,在无意抬头之后, 他就在洛折颐的注视下立马把树枝扔掉, 随后略显无措地站在原地。

“师父, ”安逸心里其实很想去和人打小报告,但是又害怕着自己会给对方留下什么坏印象, 就只好吞吞吐吐地开始歪着方向说道,“这里的东西都好奇怪啊。”

但是他刚刚说完, 就反应过来这里是洛折颐的地盘。

那他吐槽了后山,不就等同于吐槽了后山的主人?

安逸这么一想,瞬间便僵着身体跑到洛折颐身边。他现在也不管对方会不会再度把自己的手打掉,就直接拽着男人的手臂开始补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