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傍晚的天边染着橘红的晚霞。

安逸安静地坐在一旁, 因为嫌剑硌得慌就把它横放在膝上,随后撑着头就盯着中央的男人看。

洛折颐的动作行云流水,手腕微转间就侧着剑锋隔空让树叶倏然落了一地。

青年灵敏地往一旁蹭去, 倒是及时躲避了被叶子淹没的风险。

不过当他再度看回庭院中央时, 就恰好见剑尊已经衣袂翩飞地收了气势,披着满身霞光地朝自己走来。

“看清楚了没有?”洛折颐反手把忘归握在背后,在安逸面前停步, 并颔首问道。

但是安逸刚刚只顾着去欣赏他的风姿, 哪里还分地出心思去记招式。

可是他觉得自己不回答又显得不大好, 但是想着如果实话实说的话也不大好,便把正在上下点着的头开始顺着动作又左右摇摆起来。

“我看不懂, ”他的手指扣着剑鞘,心虚地去小声嘟囔着,“你太快了。”

洛折颐也念在青年没有基础,这挑选地还是最基础的剑法, 且分明已经特意去放缓了动作。

所以听到这个理由, 男人心里便划过一丝了然。

琥珀色的瞳孔因为背光的缘故有些颜色发深, 洛折颐缓缓蹲下身去,直接注视着青年的眼。

“你没有用心。”他直白地就把问题指了出来。

似乎是没有想到对方会这么不留情面, 安逸一时之间还没有回过神来,就只好圆着眼睛愣愣地和人对视着。

男人的面前平波无澜, 但青年总感觉对方心情起伏不大但是怎么说也不会太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