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见系统都已经开始懵逼到代码紊乱了, 便不由伸出爪想去捂住耳朵企图让自己听不见这个悲伤的故事。

但奈何他的爪子太短,最后小猫崽用力了老半天,之后就只能勉强把眼睛给盖住一半, 他瞅着桌上的毛笔和书卷, 又默默地把小耳朵死死贴在头的两侧。

系统在面板上前前后后找了半天,都要把自己给重启一回了,却依旧没有找到那个仿造字迹的代抄功能。

“有没有找到啊?”安逸捂着眼睛满怀期待地询问道。

可系统只是严肃地点了点头, 给猫露出一个卑微的表情。

【没有。】

安逸夹着耳朵把脸往爪爪里一埋, 把自己不喜欢的话全部关在耳外。

“我不听不听, ”他小陀螺似的转着脑袋去逃避事实,随后又顺着桌面跳到一旁, 踩着椅背就轻巧地落到床上。

抄书是安逸的事情,但是这件事情和他小猫咪又有什么关系呢?

极力把惩罚和自己分开来,小猫崽把自己团成团并咬着尾巴,心里倒是开始疑惑起来。

“但是, ”他舔着爪爪并用它洗着脸, 歪头对着系统问道, “为什么会没有啊。”

这个问题,系统也想知道。

按照道理说, 它作为一个特殊的存在,应该在每一个世界里都有很高的权利和自由。

而能够越过它去操控并且给面板功能下命令的, 那就只有它那一位前主人。

但是,男人这会儿明明就是没有记忆的样子,又怎么能做到这种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