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时间点很妙, 妙到可以让安逸有时间完完整整练完一个招式。

但是青年揣着小心思被人这么一说,还不等他开始细品洛折颐的态度,却是一脸懵地跟着对方进了屋, 随后身上就突然被男人加了件厚外袍。

面前的手指勾着那两条绸略显生疏地带打了个结, 安逸悄悄用余光打量着洛折颐一贯交叠至喉结处的衣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去说什么,就只能配合着抬起头来方便洛折颐的动作。

即使没有照顾过别人, 但闲暇之间洛折颐倒是听着师姐抱怨过不少关于她徒弟的事情。

师姐收的那孩子是和安逸年岁差不多, 但是刚入门没几天就得了场大病。所以在这段时间里, 洛折颐每一回去拜访她的时候,就总能听起对方围绕那孩子说些平常事。

再加上小时候跟着师父一起修炼学习的时候, 每次遇到什么困难都是师姐一手替他们解决的,所以现在虽然大家都各自有了出息,但对于这个二师姐却是一如既往的尊重。

洛折颐倒是因为性格的问题被师姐说过好几次,而正是因为如此, 他方才在不满安逸穿着的同时, 没由来就想起了前天师姐对自己说过的话。

“那孩子现在怎么说也是你的徒弟, 就算不看在掌门师兄的面上,你能好好对待着就好好对待, 毕竟以后还能站在你身边的人,保不准就只会有他一个了。”

所以, 就看是看在掌门师兄的面上,安逸也绝对要被自己养得好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