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岸边发现过妖气并且失踪了一名内门弟子之后, 小渔村就再也没有发生过奇怪的事情。

安逸跟着洛折颐到达的时候,就看到归海的渔民们正整理着渔网,而岸上穿着统一白底蓝带衣袍的宗门弟子则是在有序地持剑巡逻。

见到洛折颐一来, 处于队伍中的主角苏阳就立马和人打了个招呼。

“小师叔!”他对着男人挥了挥手, “这边。”

苏阳就是洛折颐那位师姐新收的弟子,虽然以后声名显赫,但现在的他也不过是初露头角而已。

安逸来的时候一直在好奇的东张西望, 所以他脚步一慢便不由就落下了些, 也就导致他整个人都被洛折颐给挡住。

而等到跟着一并走上前之后, 苏阳才看见小师叔背后突然冒出来了一张脸。

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一点,苏阳才惊讶道:“小师弟也来了啊。”

安逸在宗门弟子之中的名声不是很好, 再加上他本人是掌门的儿子,还成功拜入了洛折颐门下,就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羡慕嫉妒。

而之前他做任务不上心还打算蒙混过关的事情,让本就不喜他的人更是找到了吐槽的点。

苏阳倒是对这位经常在外门师兄嘴里出现的青年没有多大的恶意, 他先前在拜师那会远远见过对方一眼, 但是听了那么多事情, 心里却也给人拟定了一个趾高气昂的脸。

可是如今一见面,他看着安逸那张藏在绒毛之下, 还带有一点婴儿肥的小脸,倒是迟疑地把之前听过的话给翻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