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不开心了。

他觉得自己被冒犯了。

所以在洛折颐勘探好渔船上的情况之后, 一回头就看到了正气鼓鼓瞪着自己的小徒弟。

“怎么了?”剑尊脸上难得露出有些疑惑。

怎么了?

还能怎么了!

他是看不出自己在生气嘛!

安逸听他这么一问就一口气差点没缓上来,瞪着人的眼睛不由更加圆了几分。

但是他现在又不好去把自己身份捅出去,就只好鼓着脸努力着去阴阳怪气道:“但是妖可比某些人类可爱多了。”

就比如他自己。

安逸说完就不打算去理那块冷冰冰的大木头, 攥着帽檐哒哒哒就绕过渔船往岸边跑开。

苏阳还站在甲板上吃瓜, 回头看着那个毛茸茸的身影背对着自己蹲在沙滩上,便无端就感觉到了青年心情不是很好。

洛折颐当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在安逸挖着第二个贝壳抬手正作势要往海里丢去的时候, 他两三步就走到了对方身边并攥紧了对方的手腕。

安逸想都没有想就知道背后的人是谁, 他拧巴着手臂妄图把自己给挣扎出来, 但无奈洛折颐的力道太大,就只好抬起头凶巴巴地对人开口道:“你干什么啊?”

洛折颐俯下身盯着青年的瞳孔, 近乎于低喃般轻声道:“你生气了。”

“为什么?”

安逸这时候就偏偏要和人作对,便赌气似的用力把手收了回来。

虽然在察觉到自己发力的瞬间对方就送了手,但安逸的隔壁还是有一些发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