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心里狠狠地又给人记了一笔, 甚至在苏阳他们终于寻着踪迹找过来之后,安逸依旧气恼地和洛折颐整整隔了好几个手臂的距离。

洛折颐还在一脸淡漠地勘察着异兽的巢穴,丝毫看不出他刚才对小徒弟干过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所以苏阳一靠近就感觉安逸又在闹小脾气, 就同情般看了洛折颐一眼, 随后轻声对青年说教道:“小师弟,小师叔他可是找了你好久。”

安逸一听就知道主角要说什么,但是他又不好去说你心里敬爱的小师叔刚刚还伸手打了自己的屁股, 就鼓着脸闭着嘴别过头去不打算理人。

可是苏阳见他这样就更加确定了心里想法, 只好又耐着性子道:“所以快跟我过去, 不要和小师叔闹脾气了,这万一又有危险出现就不好了。”

青年真想一爪子给人糊过去, 但是他深吸了几口气,还是提着衣摆气势汹汹地往洛折颐那里走去。

“你快和他们说清楚,”安逸停在剑尊面前,盯着对方的头顶, 凶巴巴吼道, “明明是你动手的, 又不是我故意耍小性子。”

洛折颐单膝跪在地上正用手指去捻着地上的沙土,闻言倒是抬起头来, 音色清冽问道:“说清楚什么?说清楚我打了你……”

还不等他后面的话说出口,安逸就已经急急忙忙用手去捂住了洛折颐的嘴。

不过他身体下俯的动作没有控制好, 半个人就已经朝着洛折颐冲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