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阳之前只是想离开小师叔堪比杀人的目光, 但是在城里绕了一圈后,他倒是也停留在了客栈门口的摊位上。

不同于安逸的单纯好奇,主角倒是从摊位老板嘴里套出了不少的消息。

他捏着摊位上质地柔软的鲛纱, 嘴角带笑还打算和老板商量商量这笔省医, 余光就瞥见小师弟被小师叔捏着手腕就往他这边走来。

不由地就往老板身边凑了凑,苏阳脸上表情一抽,几乎在同时就低了声音去和老板说着还没说完的话。

而安逸倒是根本就没注意到那边略显鬼鬼祟祟的苏阳, 他被洛折颐拽了一路, 看着越靠近闹市越热闹的街道, 还是犹豫着拉着剑尊的手停了下来。

“师父,我饿了。”

大家都是修道之人, 自然也就知道安逸不是真的饿。

而此刻时间正巧又是晚饭时间,只是洛折颐的目光从街旁的糖葫芦和糖人摊位上瞥过,才轻微皱眉道:“不干净。”

剑尊在还未修道前就是一个不喜街边小吃的人,可他的坚持敌不过已经开始往糖水铺那边跑过去的安逸。

因为之前担心便一直箍着对方手腕的手还没有松开, 洛折颐倒也没有故意用力, 倒也不知道存了什么心思也顺从地跟了上去。

安逸很喜欢吃甜滋滋的东西, 之前安母还开玩笑地说,就照他这么个吃法, 难怪他这个人也那么甜。

青年那会听了还得意地翘起尾巴,自以为没有人能够抵挡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