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呆滞着表情, 似乎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把这句话给理解了个透彻。

他昨天最后的时候喝醉了。

所以洛折颐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就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屋子,并且还坐在一旁打坐了一整晚。

但是安逸这时候已经没有功夫去纠结为什么洛折颐没有和之前两次一样, 悄悄对自己亲亲抱抱, 他满心满意都把注意力落在了自己疯狂炸毛的尾巴上。

因为妖力在这里受到了限制,再加上脑子混乱的时候更是不受控,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尾巴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青年飞快地用手往头上一抓, 在感受到手指下的发丝之后, 才心有余悸地把提着的心放下来了一点。

但是他除此之外却是一动也不敢, 但是那尾巴却像是有自己注意般开始乱动起来。

安逸之前听说过,说猫和猫尾巴就是两种生物, 但是自己的小尾巴却是乖巧地不得了。

可是现在,他的一世英名差点就要毁在这份骄傲上。

若是做出什么大动作的话,一定会引起洛折颐的好奇和怀疑。

所以在迫不得已之间,安逸便只好把尾巴捞在怀里抱紧, 顺势再把自己缩成一个球。

今日的计划本来说是要跟着那异兽巢穴里的蛛丝马迹, 再去找找那些失踪村民的踪迹。

而苏阳此刻也已经从外头逛了一圈回来, 在路过早餐铺的时候不由想起了安逸鼓着脸吃东西的样子,就不由自主地去给人带了两个包子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