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师姐善于占卜, 她不久前还夜观星象卜出洛折颐雷劫将至。

只是,虽然有了提前预告,但他这个雷劫来得要比预估早了好一段时间, 还是给了所有人一个猝不及防。

虽然剑尊的性格和为人大概率不会使得劫难突然加速, 但宗门之前也出于以防万一的打算,便提前就给在洛折颐的府邸上打了不少的守护阵法。

所以眼下,洛折颐一被他们召回去, 这人才刚刚出现在阵法里, 就立马被几个师兄弟和师姐妹们相继赶回峰上的府邸之中。

事情发生得太过于突然, 但是又逐渐在他们所有人头顶上聚集起来的乌云和雷点却告示着这件事的真实性。

宗门里的人多多少少都瞧见了天上的异变,尽管都对洛折颐提前闭关的消息感到震惊与好奇, 但是转念一想就觉得他这指不定又是在历练当中有了什么意外的突破。

这事的缘由难以细究,但宗门内的各位长老也不是多事之人,便也就让这事情这般过去了。

但是瞧着洛折颐转身入门的背影,想着方才师弟格外有些怒意和恍然的脸色, 这外头的安掌门心里没由来就猛地颤了颤。

但是毕竟不是当事人, 他对洛折颐的事情一向说不出个所以然, 在外头给人又布置了个法阵之后才只好叹息般先离开一步去处理别的事情。

和安父一样心情复杂的安逸,此刻还在沙滩上保持着之前的那个姿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